希望能成为让自己无悔的人

性格敏感,想飞出自己的天空


☆游戏目前:ll es fgo 刀男 明日方舟 闪暖(部分暂淡)
绘里黛雅果林英智伊什塔尔艾蕾一期安洁莉娜
☆某些方面过激单推

玩游戏是为了开心


☞全职粉本命叶
☞我叶苏破天际帅裂苍穹

#3.31#韩文清生日快乐

昨天看到群里在刷3.31韩队生日快乐,才意识到原来已经到韩队生日了,然后一直心心念念的要写生贺,但是学校里忙来忙去就没时间动笔,结果错过了时间我的锅
(ಥ_ಥ)

韩文清和叶修在荣耀奋斗了十年,也相爱相杀了十年【bushi
就可惜我不吃韩队的cp,任何方面的【不知道是不是钱包脸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?

然后。。。吧生贺发上来了?
准备好了就向下翻吧


☞语死早前言混乱不搭后语请做好心理准备!!!
☞全文大面积采用原文语句请做好心理准备!!!


“我只懂得前进,不知道如何后退”
“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,冠军”
为了冠军,从不后退的你

“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,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”
“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”
已经坚持了十年,未来还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你

“没出息”
“我等你回来”
如此教训叶修却是这么说的你

“我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”
对,我们都这么相信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
第一赛季出道
生日快乐!
属于你的荣耀才刚刚开始!

评论

© 落月朝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